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赴江陵县外经贸企业开展连促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7:38:32来源: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解决我市外经贸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扩大出口,7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金平、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一行赴江陵县外经贸企业开展连促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jpg

        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一行先后对湖北楚上郡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荆州市新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荆州市泰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湖北欣洁顺幕墙材料有限公司、华乐洁毛巾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出口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9976a1a3bc0daae3a7e8ed3ae967657.jpg

        市商务局副局长王金平、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先后对江陵县外经贸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外经贸企业在当前国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背景下,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实力,积极开展转型升级,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荆州外贸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商务局外经科长陈洁、市贸促会综合部长郑皓以及江陵县经商局主要领导陪同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