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荆州市经贸代表团顺利抵达英国并拜访中国贸促会驻英国代表处(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2 20:08:02来源:市贸促会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10月21日,出访英国参加第十五届世界华商大会并顺访冰岛和挪威的荆州市经贸代表团顺利抵达英国,代表团团长、荆州市商务局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张治根,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随中国国际商会、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湖北省贸促会原会长周彩娟拜访中国贸促会驻英国代表处,与驻英代表处进行交流座谈。

    1571746181131909.jpg

    代表处常云总代表热烈欢迎代表团到访,详细介绍了驻英代表处和中英经贸合作基本情况:驻英代表处设立于1989年,服务范围涵盖英国、爱尔兰、丹麦、挪威、瑞典、冰岛、芬兰,主要职责包括与对口机构建立合作机制、组织接待中外高层次经贸代表团互访、举办和组织企业参加经贸论坛、洽谈、展览等国际会议等,促进中外双边经贸交流合作。她还详细介绍了英国的营商环境、优势资源和产业、在英投资的中国企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和方向,预祝本次经贸代表团出访成功、满载而归。

    1571746215557175.jpg

    张治根同志结合荆州产业发展和英国优势资源情况谈了本次出访的目的和期望,希望本次出访能够加强荆州与英国等国在金融创新、制造业(汽车零部件)、医药生物、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双向投资、交流与合作,既把荆州的优势产业推向世界,也把英国及北欧国家的优势技术、人才、资本等引到荆州。
    拜访活动结束后,张治根同志向荆州市经贸代表团介绍了座谈会情况,希望企业家根据自身企业具体情况充分利用海外平台及资源助推荆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