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政协胡荆琳同志走访调研“双千”活动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8:25来源:市贸促会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9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胡荆琳同志到天兴医用和宇兴环保2家企业走访调研,跟进前期问题解决情况,了解新增问题和困难,指导企业通过多方渠道着力解决难题,坚定发展信心,共同度过难关。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陪同调研。

    1568972925964815.jpg

    申焰同志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前期统计2家企业涉及商务、用工、融资、公交等方面6个问题,在市商务局“双千”活动工作专班的努力下,目前已解决宇兴环保的4个问题,天兴医用融资问题和宇兴环保的公交线路问题,目前正在大力协调解决当中。宇兴环保新增一个问题:协调解决县域调度资金。

    1568972945125730.jpg

    胡荆琳同志指出,经过前期市商务局、市贸促会的努力,工作成效还是比较明显的,目前天兴医用的融资难问题,已协调农行沙市分行和大正担保公司共同努力解决,相关工作要加大推进力度。宇兴环保的公交线路问题,市政协拟起草提案商请相关部门解决。新增的县域调度资金问题,“双千”工作专班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帮助企业扩大融资额度,解决目前企业转型升级融资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