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贸促会指导园博园恩施园筹划主题日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04 16:54:22来源:市贸促会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9月28日,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博会将盛大开园,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各市州也正紧锣密鼓筹办自己的主题日活动。9月4日,恩施州宣恩县城管局、文旅局相关领导到恩施园开展相关筹备工作,荆州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结合北京世园会“荆州日”活动经验,现场给予指导。

    1568624177734423.jpg

    活动现场,市贸促会联系园博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和市州主题日活动具体负责人到恩施园与恩施州进行具体对接,帮助恩施州理清主题日活动的目的意义、活动内容、活动流程以及相关保障等工作。

    1568624200686098.jpg

    申焰同志表示,恩施州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建议借鉴北京世园会“荆州日”活动的做法,除了充分展示恩施州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的同时,也采取经贸论坛、产品展销等多样形式,将恩施州茶叶等优质产品进行全方位推介,放大园博会效应,促进恩施州旅游、文化、经贸等事业全方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