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省第二届(荆州)园博会恩施园高标准通过验收(图文)

    发布时间:2019-07-24 16:27:22来源:市贸促会作者:荆州贸促阅读次数:

    7月23日,恩施州宣恩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龙享带队,宣恩县自然资源局、审计局、财政局、园林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赴荆州对园博会恩施园进行验收,园博园指挥部和对口联系责任单位荆州市商务局、贸促会全程参与验收工作。验收工作进展顺利,园区各项景观、景点建设达到标准要求,园区设计、展品布置、内涵意蕴得到各方高度评价。

    8119f9bedc5ae1c9a329653e9edc759.jpg

    在展园现场验收

    验收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恩施园建设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省政府领导视察对鼓楼、七姊妹山、九子抱母银杏树等展品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鼓楼与园博园的主体景观“山水画卷”相得益彰,让人赞不绝口。

    d1a29a4d44646bf7dcdc90b18eabd1c.jpg

    在园博会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恩施州宣恩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龙享汇报了本次荆州行的目的、验收的成果,对展园建设标准表示满意,也将严格落实指挥部提出的相关要求。指挥部王清泉同志介绍,恩施园能够率先完工、通过验收,与恩施州领导高度重视、荆州市商务局和贸促会积极协调以及施工方精心打造分不开,特别是荆州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展园建设,协调解决建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展园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工程验收后,恩施州还需要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养护,待园博会结束后再移交指挥部。申焰同志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恩施州提高站位,加强宣传,提升展园影响力;二是借鉴北京世园会“湖北荆州日”做法,积极参与举办主题日活动,广泛宣传推介恩施州的文化、旅游、民俗、特色产品,扩大园博会效应。期待9月28日开园之时,恩施园能够给全省,甚至全国全世界展示最美的恩施。

    df596e11953b79baf8f4104cb1a06ec.jpg

    鼓楼,是宣恩侗族建筑的标志,也是侗族建筑技艺的集中体现

    48e9e71db2728fe4abf2611bb7f3eff.jpg

    七姊妹山,因七峰依次排列似传说中的七仙女而得名

    1564130180442065.jpg

    九子抱母银杏,并被誉为"中华银杏第一奇观"

    3064070123eb6406c7c4f769d2321c3.jpg

    猴儿鼓、摆手舞等非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