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送清凉 送温暖(图文)

    发布时间:2019-07-23 19:06:50来源:荆州市贸促会作者:外派中心阅读次数:

    7月23日上午,市贸促会副会长、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主任申焰赴江陵县白马镇金渡村,对从尼日尼亚回国探亲的外派劳务人员饶龙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与饶龙家人及拟报名出国务工人员开展座谈,还送上了小胡鸭、酷我牛奶、美灵宝茶叶等荆州特色产品。

    76087c2ac91b37eb0c7c8b92193d820.jpg

    据饶龙介绍,他在尼日利亚的一家塑料厂已工作三年,主要负责企业的生产和管理,每月工资12000元固定打到国内银行卡。当地政治和治安环境良好,吃饭有中国厨师下厨,住宿相当于国内四星级宾馆标准,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当地生活。出国务工三年,给自己和家庭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生活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希望有更多的父老乡亲能放下疑虑和困惑,通过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这一正规渠道勇敢走出国门,打洋工、挣洋钱、盖洋楼,彻底改变生活现状。

    73c179719875223107af57eb3eaed03.jpg

    座谈会上,申焰表示,饶龙是荆州劳务外派人员走出去的典型代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的经历能够让更多的父老乡亲认识到出国务工的现实意义,希望在场的拟出国务工人员,能跟随饶龙的步伐,到国外去创收、创业,返乡后再大力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在国外务工的荆州人能多宣传和推广荆州产品和荆楚文化,市贸促会、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现已搭建“荆州贸促”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及时更新发布最新海外招聘信息以便劳务人员查询,提供在线报名和咨询服务,全力为出国务工人员提供好相关服务。

    e35a2ea350a78dacac4b6837138680f.jpg

    江陵县经信局副局长卢峰、江陵县电商协会秘书长彭辉、白马镇金渡村扶贫驻村工作队员李克新、白马寺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维军等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