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北京世园会“荆州日”筹备工作推进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6-24 17:59:59来源:荆州市贸促会作者:荆州市贸促会阅读次数:

    6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北京世园会“荆州日”筹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筹备工作,协调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市政府副秘书长严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办、市财政局、纪南文旅区、市文旅局、市招商促进中心、市商务局、市贸促会9家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9fde363c6d1761c2ef442aadd10ed6f.jpg

    会上,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代表“荆州日”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通报了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截止6月24日,筹备工作专班已完成了活动方案、任务分解、现场踏勘、经费预算等工作。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急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商务局局长、市贸促会会长张治根表示,前期各牵头单位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诸多困难,现在已经进入克难攻坚时刻,希望大家在嘉宾邀请、招商引资、宣传组织、接待原则和经费保障等重点任务上做好细致安排,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无缝对接。

    e3a70468212c5f667997c183897bc3a.jpg

    严红强调,北京世园会“荆州日”活动意义重大,届时重要嘉宾将出席相关系列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握关键、细化方案、落实责任、抓紧时间完成各项工作,借助世园会平台,推动荆州招商引资、经贸交流、文化旅游等高质量发展。

    a19474f48fb31e54dbf1082712e70ec.jpg

    据了解,北京世园会已于4月29日开幕,持续到10月7日结束,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有来自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国际组织,及全国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参展。省区市日活动是世园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省政府“湖北日”活动方案,将2019年7月6日定为“荆州日”,作为“湖北日”三天(7月4日-6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举办中德荆州生态示范城研讨会、“绿色家园 美丽荆州”图片展、“荆日有礼”文化演出、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巡馆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