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在各乡镇组织10场电商及外派劳务扶贫培训会(图文)

    发布时间:2019-06-05 19:06:11来源:荆州市贸促会作者:荆州市贸促会阅读次数:

    自6月4日开始,由江陵县在各乡镇依次组织10场电商及外派劳务扶贫工作培训,荆州市贸促会副会长、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主任申焰同志参加沙岗镇的培训会并就外派劳务工作给与会人员作指导。

    1428317855422cbb375f9bd5bfcd952.jpg

    据了解,本次系列培训活动由江陵县经信局、扶贫办主办,各乡镇协办,江陵电商中心和荆州市楚商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培训对象主要是各乡镇干部、建档立刻贫困户、农民专业合作社、返乡创业青年、农村待业人员等,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农村电子商务基础理论、网店开始流程、外派劳务政策宣讲等,有效推动了电商商务和外派劳务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工作。

    888904bf25c50089a4c79a9245166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