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寻求深度合作 推动禽蛋贸易(图文)

    发布时间:2019-04-29 11:11:13来源:荆州市贸促会作者:荆州市贸促会阅读次数:

    4月28日,荆州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率市经贸代表团拜访香港蛋品协会,就禽蛋产业、产品合作事宜与港企业开展深度洽谈交流。亚洲蛋品协会副会长、香港蛋品协会会长、联泰香港鲜蛋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联泰行董事长杨金炎先生接待了经贸代表团一行。

    1557285417506656.jpg

    (与香港蛋品协会对接洽谈)

    湖北是我国的禽蛋出品主要省份,荆州蛋品出口占湖北半壁江山,公安县是省级禽蛋出口转型升级基地。荆州禽蛋品牌享誉海内外,双港、宇翔、离湖、鑫盛等品牌遍布香港市场,借道香港转口贸易走向全球市场的份额也不少。香港蛋品市场中10个经深圳口岸过港的中国鸡蛋就有6个来自湖北荆州,以鲜蛋为原材料生产的部分食品,每天都有大量市民和游客抢购,供不应求,香港网红“珍妮曲奇小熊饼干”就是其中之一。

    1557285818399851.jpg

    (网红珍妮曲奇小熊饼干)

    期间,市经贸代表团观看了联泰香港鲜蛋液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鲜蛋液生产加工全流程。市文旅局副局长徐宜禄、湖北双港深圳办事处负责人陈永新参加了经贸洽谈,并分别提出了相关合作意向,荆州广播电视台予以全程跟踪报道。

    1557285937289603.jpg

    (赠送关公五福画卷)

    洽谈过程中,杨金炎先生介绍了香港蛋品协会及联泰行和联泰香港鲜蛋液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是香港唯一一家从事鲜蛋液生产加工的企业,对进入香港的蛋品技术检测标准高于欧美标准,数十年来一直为香港餐饮行业企业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优质鲜蛋源于湖北荆州生产提供,近年来与湖北双港的合作不断加深,从单纯贸易到当前在荆州建立蛋鸡无抗生态养殖基地,使合作方向与平台更加宽阔。

    1557285981347180.jpg

    (调研蛋液生产加工车间)

    申焰女士介绍了荆州贸促会近年来推动国际经贸合作的成效。她表示,香港蛋品协会和联泰行在促进荆州外经贸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双方合作空间还非常巨大,期待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扩大荆州蛋品香港市场的同时,通过转口贸易销往世界各地;持续合作延伸蛋品产业链,对蛋液、蛋膜、蛋壳等进行深加工,开发更多高附加值产品前景广阔;欢迎港商到荆州设厂投资,降低经营成本,荆州市贸促会将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两地外经贸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