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一带一路”国际订单班开班(图文)

    发布时间:2019-03-22 09:08:13来源:市贸促会作者:市贸促会阅读次数:

        3月21日,武汉天地国际劳务合作有限公司和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顺利组织“一带一路”国际订单班开班仪式,武汉天地总经理作动员,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和市贸促会、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1553650318691864.jpg

        仪式结束后,武汉天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加订单班的学生进行了坦诚交流,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用工单位的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并组织相应培训,有效消除了学生的疑问,增强了学生顺利出国就业的信心。

    1553650347109515.jpg

        据了解,市贸促会、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的大力推动下,前期,武汉天地分别到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和荆州市现代农业高级技工学校先后开展7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境外就业项目推介会,图文并茂介绍日本技能实习生项目、澳大利亚专业学习半工半读等境外高端优质岗位,指导学生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引导大家放宽就业思路,培养世界眼光,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2200余师生热情参与,反向强烈。

    1553650410603262.jpg

        校企深入开展联动合作,组织项目对接洽谈、“订单班”开班、岗前培训等活动,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荆州市外派劳务“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1553650429178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