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派劳务 > 招聘信息

    津巴布韦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2 15:51:11来源:外派中心作者:外派中心阅读次数:

    津巴布韦共和国,是非洲南部的内陆国家,1980年4月18日独立建国。津巴布韦在1980年之前原本称为罗得西亚,这名字源自于替英国在这地区建立殖民地的塞西尔·罗兹。津巴布韦是非洲工业较发达的国家,制造业、农业、矿业为经济三大支柱,津巴布韦以出产优质鳄鱼皮而闻名,有“鳄鱼之乡”的誉称。该国自然资源丰富,工农业基础较好

    一、招收工种:会计1人,出纳1人,翻译10人,结算2人,厨师2人,仓管2人,看场2人,安保队长1人。

    1. 性别:男,年龄22-48周岁。

    2.要求:翻译要求专四以上。

        3. 身体健康。

    二、合同工期及工资待遇:

    1.工资:翻译无经验的平均年薪10万,专八有经验的可以年薪15万起步,每年递增2万;仓管和结算平均年薪10万;会计和出纳平均年薪10万以上;安保队长年薪15万;看场月薪6000;厨师月薪6000。

    2.合同期:三年或三年以上,最低要签两年。

    3.工资支付方式:人民币月发,汇入国内账户。

    4.提供食宿。

    5.每天工作8小时,做六休一。

    三、需要提供的材料:

    1.2寸白底免冠彩色护照照片10张;

    2.护照、健康证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A4纸复印);

    4.无犯罪证明

    5.简历表及其他雇主要求提供资料。

    四、其它:

         收费标准10000元,考试前交1000考试保证金,考试不合格全额退款,考试合格递交材料时交清余款。如因雇主原因不能出境,所收款项无息全额退还,如因劳务人员自身原因不能出境的,所收款项不再退还。

    ---------------------------------------------------------------------------

    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不收取劳务人员任何费用

    咨询地址:荆州市沙市区碧波路6号701办公室

    咨询电话:0716-823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