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派劳务 > 招聘信息

    迪拜超市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8:15来源:外派中心作者:外派中心阅读次数: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组成阿联酋七个酋长国之一——迪拜酋长国的首都,迪拜位于中东地区的中央,是面向波斯湾的一片平坦的沙漠之地。面积约为4114平方公里,占阿联酋全国总面积的5.8%,人口约占阿联酋全国人口的41.9%,为人口最多的城市。

    迪拜是中东地区的经济金融中心,它也是中东地区旅客和货物的主要运输枢纽。迪拜的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航空业、房地产和金融服服务,迪拜是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 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 2020年世界博览会将在此举办。

    一、主管5人,组长5人,理货员2人,收银员6人,财务总监1人,采购经理1人,店长1人,前台1人,采购信息员2人,外送员1人,出纳1人,维护员1人,行政专员1人,服务领班1人,烘焙厨师10人,西点厨师5人,熟食厨师2人,一、二级厨师各5人。

    1.年龄20—38岁(经验丰富可适当放宽);

    2.要求:超市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熟悉超市操作流程。

    3.身体健康,无肢体残缺、内脏功能正常、无高血压、心脏病、胆结石、肾病、性病。

    4.有超强学习、沟通能力;有激情、有活力,有创新思维;快速适应,能抗压,踏实、实干、谦虚、务实、认真、努力。

    二、工资福利

    1.工资月结(每月15日)每天工作10小时,月综合收入8000-20000元。

    2.公司提供免费食宿:一日三餐免费提供;宿舍为4人间;月休4天;

    3.工期:2年。

    4.员工入职一年享有20天带薪年假;公司报销往返机票;

    三、需要提供的材料:

    1.2寸白底免冠彩色护照照片8张(需要电子版);

    2.护照、健康证或市级医院体检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A4纸复印);

       4.派出所开具的无罪证明;

    5.简历表;

    四、其它

    1.收费标准:11000,面试前交保证金1000元,面试不合格全额退款,面试合格递交资料时交清余款。如因雇主原因不能出境,所收款项无息全额退还,如因劳务人员自身原因不能出境的,所收款项不再退还。

    2.护照、体检、国内交通费、考试费由个人承担。

    3.面试通过资料款齐1-2个月。

    ---------------------------------------------------------------------------

    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不收取劳务人员任何费用

    咨询地址:荆州市沙市区碧波路6号701办公室

    咨询电话:0716-823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