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派劳务 > 招聘信息

    格林纳达·项目招工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4:27来源:外派中心作者:外派中心阅读次数: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的最南端,国土面积344平方公里。由主岛格林纳达及卡里亚库岛、小马提尼克岛等组成,南距委内瑞拉海岸约160公里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隔海相望,东临大西洋,东北是巴巴多斯;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6℃,年降水量1520毫米,格林纳达植物资源比较丰富;植被面积广阔,几乎覆盖全岛。

    一、钢筋工(前后台):4人、汽车吊2人、铲车司机2人、瓦工10人(贴砖、抹灰),架子工1人、涂料工5人、水工4人、电工5人、电焊工6人、细木工8人。

    二、要求:

    1、年龄28-50周岁,要求男性。

    2、工作技能熟练。

    3、身体健康,凡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炎、肾炎、严重胃病、脑血栓、较严重的神经血管病、传染性皮肤病、痔漏等慢性病者均不予考虑。

    三、工资福利;

    1、合同期:2年。

    2、工资:每天工作工作10个小时,每周休半天,9500-12000元/月。

    3、工资:半年一发(1月8月各发一次),全额发放。

    4、提供免费食宿、劳保用品、雇主给办理工伤等保险。

    四、需要提供的材料:

    1.  2寸白底免冠彩色护照照片4张(需要电子版);

    2.  护照(剩余有效期2年以上)、健康证、疫苗证原件;

    3.  身份证扫描件、户口本复印件(A4纸复印);

    4.  无犯罪证明(派出所)

    5.  简历表;

    五、其它

    1.  收费标准:24000元;合同期满12个月,第13个月退12000元,合同期满回国奖励12000元。考试前交1000考试保证金,考试不合格全额退款,考试合格递交资料时交清余款。如因雇主原因不能出境,所收款项无息全额退还,如因劳务人员自身原因不能出境的,所收款项不再退还。

    2.  护照、体检、考试费、国内交通费由个人承担。

    3.  央企直招,考试合格资料款齐全办理周期2-3个月。 


    ---------------------------------------------------------------------------

    荆州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不收取劳务人员任何费用

    咨询地址:荆州市沙市区碧波路6号701办公室

    咨询电话:0716-823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