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外派劳务 > 招聘信息

    新加坡雅诗兰黛招聘美容顾问

    发布时间:2016-05-24 09:27:48来源:作者:贸促会阅读次数:

    新加坡雅诗兰黛化妆品和香水公司招聘美容顾问10名

    招聘人员的品牌:Estee Lauder; Clinique; MAC; Origins; Tom Ford Beauty; La Mer,WP准证

    薪资待遇:根据经验决定,月底薪1200-1600新元+补贴+个人提成+团队奖金。首六个月的总收入确保1800新元。所有正式员工都有相当于1.5个月基本工资的花红,工作不到一年的按比例发放。每年价值2000新元的免费化妆品;有相关医疗和保险福利;另:灵活福利(比如隐形眼镜,Spa护理等)

    招聘要求:男女生都可以,30岁以下,英语口语流利,五官端正,皮肤健康。女生160cm,男生170cm以上。有经验者优先.

    报名地址:沙市区碧波路6号  荆州市商务局

    报名电话:唐老师 0716-8220782  1379743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