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副会长单位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27 11:59:26来源:荆州国际商会作者:荆州国际商会阅读次数: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注册成立,公司位于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拥有自主进出口贸易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精密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湖北荆州投资建设的五方光电工业园区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园区为包括行政、技术研发、生产车间(无尘、恒温)、宿舍、食堂、篮球场、停车场等为一体的多功能产业园。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设一个全资子公司和一个分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五方光电材料有限公司2015年注册成立;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17年注册成立。

    公司主要产品为红外截止滤光片(IRCF),产品主要应用于可拍照手机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汽车摄像头和安防摄像头等数码成像领域。公司的直接客户为舜宇光学、欧菲光、丘钛科技、信利光电等国内大型摄像头模组制造商,终端客户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联想等知名品牌智能手机制造商。

    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司完成进出口总额8920万元,较2017年新增2577万元,主要体现在进口设备、国际订单增加等方面。2019年公司将继续维持现有客户体系,保证国际业务订单量。同时开拓新的国际市场,进一步提高国际业务的比重,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增加研发投入,争取新产品成功投入市场。